活動期間,每人限領乙份,恕無法重複領取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
活動期間,每人限領乙份,恕無法重複領取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
活動現場與餐車及手拿牌拍照,上傳至個人FB ,
並標註 hashtag # (5擇1)
#菲律賓美食美酒饗宴 #更多歡樂盡在菲律賓 #菲律賓morefunwithyou #Philippinesfood #Philippinesdrink 即可免費獲得菲律賓限量餐點乙份。
*餐點每人限領一次,數量有限贈完為止。*因疫情考量,現場禁止飲食。

Sisig起源於菲律賓的美食之都邦板牙,被紐約時報譽為「地表最強豬肉料理」,混合豬頭肉、豬皮、豬肝、雞肝、洋蔥、辣椒等高溫熱炒,搭配蒜香味十足的蒜飯、酥脆的Turon炸春捲皮裹芭蕉、解膩爽口的Atchara菲式泡菜、畫龍點睛的菲律賓鹹蛋,再附上清爽的Calamansi金桔增添微酸滋味,在炎熱的夏天品嘗菲常道地Sisig蒜飯,讓您齒頰留香!

Adobo阿多波為菲律賓代表性國民美食,以豬肉、醋、月桂葉、胡椒粒、蒜粒燉煮,再將特調醬汁收乾入味,搭配蒜香味十足的蒜飯、酥脆的Turon炸春捲皮裹芭蕉、解膩爽口的Atchara菲式泡菜、畫龍點睛的菲律賓鹹蛋,在炎熱的夏天品嘗菲常道地阿多波蒜飯,讓您意猶未盡!

活動期間,每人限領乙份,恕無法重複領取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
活動現場按讚菲律賓觀光部FB粉絲團
調酒或芒果汁3選1
若想選生力啤酒系列,需再按讚生力啤酒FB粉絲團
即可任選生力清啤或新上市生力荔枝啤酒乙罐
*飲品每人限領一次,數量有限贈完為止。*因疫情考量,現場禁止飲食。
酒精濃度:3.6%

熱量只有90大卡,較低卡路里及酒精含量。清順不飽脹,暢快無負擔。

酒精濃度:3%

濃郁的荔枝香氣和甜韻,與啤酒麥芽交織出極致清新,口感清爽滑順、極易入口!

酒精濃度:5%

經典Mojito調酒加入菲律賓鳳梨汁及清爽芳香薄荷葉,加倍感受熱帶島嶼風情,清爽暢快。

酒精濃度:5%

使用菲律賓坦端蘭姆酒(Tanduay Rhum 5-Years),擁有獨特焦糖及橡木香氣,搭配可樂更順口好喝。

酒精濃度:0%

精選菲律賓當地芒果製成,口感香甜迷人。

想搭飛機到菲律賓,
入住高檔酒店、欣賞藍天碧海嗎?
填寫問卷,立即參加抽獎!
活動獎項
活動辦法
得獎名單
立即填寫問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