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EX 安捷航空

前所未有的飛行體驗-安捷航空 首度引進 前所未有的飛行體驗-安捷航空 首度引進

發現台灣 發現花東縱谷-鳥瞰卑南遺址/利吉惡地/鹿野高台/關山/伯朗大道/初鹿牧場 發現台灣 發現花東縱谷-鳥瞰卑南遺址/利吉惡地/鹿野高台/關山/伯朗大道/初鹿牧場
花東縱谷
吉利高地
鹿野高台
親水公園
伯朗大道
花東海岸線
立即預約

空中法拉利MADE IN ITALY

來自義大利飛機製造商Tecnam、全球最新雙發動機種P2012
通過歐盟航空安全總署(EASA)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認證
以其俐落流線外型、卓越飛行表現、贏得「空中法拉利」美名

未來,安捷航空將以「雙機師」駕駛
持續為國人提供空中遊覽、私人包機、商務往返的頂級服務

發現台灣 發現花東縱谷體驗低空飛行無與倫比的魅力

$9,900元/位 包機 $85,800元 (可搭乘9位乘客)
每週四、五、六、日出發 全程30分鐘
大型景觀窗/人體工學座椅/機上導覽 聶雲錄製/專業飛行通訊耳機

★可依需求量身定作生日包機/求婚包機/特殊包機 立即預約

行程亮點低空飛行 重新認識花東縱谷

卑南遺址


全台規模最大
史前聚落型態最完整

台灣第一座原地保存國定卑南考古遺址,並復植低海拔原生植栽和民族植物,再生自然環境。從空中俯瞰天然植物林、開闊的草坪與卑南大溪。

利吉惡地


如同月球表面的
荒蕪地質景觀

海底泥層因板塊運動抬升成為山脈,經歷長時間的雨水沖刷,草木無法生長,又稱為利吉月世界。

鹿野高台


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
交會處的狹長谷地

突出於花東縱谷平原,可遠眺龍田河階上方整齊的農田景緻,寛廣的鹿寮溪與卑南溪交會處,整個高台地區與縱谷的景色,盡收眼底。

關山


上帝的四季棋盤

因舊鐵道、自行車道與大片稻田交錯,劃出了方格棋盤從高空一覽無遺,還會隨著四季變化不同的色彩,呈現不同的美。

池上伯朗大道


換個角度自有不同收穫

終年人潮洶湧的伯朗大道,也唯有從機上鳥瞰才能領略那份原始田園靜謐之美,以及一望無際的開闊視野。

初鹿牧場


台灣難得的放牧景致

台東歷史最悠久的觀光牧場,佔地約72公頃,位於海拔200至390公尺間的高台地上,由於山坡平緩,排水良好,成功種植大片牧草供應250頭乳牛。

網紅帶你玩夢多玩台東 空中遊覽初體驗

換個角度看花東縱谷
給夢多帶來怎樣「又驚又喜」的體驗呢?

安捷航空創新台灣的天空

從2013年創立台灣第一間飛航訓練中心開始
安捷航空培訓無數商用、軍警消駕駛員,甚至為其他國家培訓機師
期許能扮演「開創者」的角色,為台灣創造各種第一、唯一
2022即將推出空中遊覽行程,以及更多台灣前所未見的飛航服務,請大家拭目以待

目前營運總部設在台北市內湖區
航機務主基地及飛航訓練中心在台東豐年機場
以一流的訓練、飛機照護設備,引進單、雙發動機之飛行器,以及飛航模擬機
為國人及亞洲各區域航空公司提供高品質的飛行服務及訓練環境